南化蜜糖慶花季3/31登場 逾300株花旗木綻放

南化區呈現豐富的產業,歡迎大家一起來。(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南化區寶光聖堂的花旗木花海將盛開,廿七日南化區公所特別由花旗木親善公主宣布,「2024南化蜜糖慶花季─甜蜜花旗木」三十一日揭幕,並將持續一個月。區長徐全立表示,今年花旗木市集將有百攤以上,可提供大家野餐和美麗視覺饗宴。

寶光聖堂的花旗木盛開了。(記者張淑娟攝)

南化蜜糖慶花季廿七日在寶光聖堂的花旗木公園絢爛展開,區長徐全立和農會總幹事溫進添偕同寶光聖堂的人員,一起行銷南化珍貴的蜂蜜和黑糖等在地產品,同時也在美麗的花旗木樹下享受喝咖啡配蜂蜜蛋糕的悠閒自在。

寶光聖堂的花旗木盛開了。(記者張淑娟攝)

徐全立表示,南化區是台南甜蜜的所在,有最真的蜂蜜產業,更有最古早的在地黑糖,如今又迎來最美的花旗木春天,所以今年再與玉山寶光聖堂結合,將於三十一日起舉辦一個月的南化蜜糖慶花季活動,屆時將有豐富的表演活動及花旗木假日市集。

公所推派花旗木親善公主為產業行銷。(記者張淑娟攝)

徐全立也指出,今年市集攤位創新高,逾百攤以上,並有黑糖、蜂蜜等相關產品展售,不僅可體驗吳寶春御用的手工黑糖文化,還可品嘗在地特色蜂蜜產品,此外,也有蔬食攤位、文創小物及別具造型的特色餐車,現場還開放野餐,讓親子們共享美麗的饗宴。

寶光聖堂人員表示,在園區內種有三百株以上的花旗木已陸續綻放,含苞時即予以充分的水,讓花旗木可以成串成串的盛開,目前已綻放七成左右,是一處浪漫打卡、野餐的好所在,歡迎大家一起來遊賞花旗木花海。

公所推派花旗木親善公主為產業行銷。(記者張淑娟攝)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