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3X3籃球賽 4/13開打

二0二四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 3X3籃球賽 網路報名開始(三星鄉公所提供)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後疫情時代,大家開始尋求新的生活模式,除了心情愉快、營養均衡之外,增強抵抗力最好的良方就是「運動」,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3X3籃球賽即將在下個月於三星國中風雨操場舉辦,獎品豐富歡迎大家上網報名。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強壯身體的不二法門,三星鄉公所在舉辦第一屆及第二屆鄉長盃3X3籃球賽後,參賽者覺得在好山好水的三星鄉打籃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開心的事,因此許多鄉親最近紛紛都敲碗期待能再續辦,鄉公所為順應鄉親的熱烈要求,排定四月十三在三星國中風雨球場,遇雨則改在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3X3籃球賽,即日起展開網路報名。比賽分成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女子組共六組,歡迎鄉親上三星鄉公所臉書,壓下連結,就可以直接報名參賽,此賽是為免報名費,但為掌控報名品質,報名者需繳交保證金五佰元,完賽後即退還保證金,各組第一名第二名的好康可以獲得五仟到二千元獎金、紀念獎牌各一個、贊助商贈送的機能除臭襪各一雙。

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3X3籃球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四月三日下午五時止,歡迎各位鄉親呼朋引伴組隊參賽。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