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酒後對老伴拳腳相向 老妻持刀刺4刀

宜蘭市一名陳姓老翁疑酒後毆打老伴,老伴跑進廚房拿水刀,朝著老翁背部揮砍四刀,致老翁造成氣血胸,警方朝傷害、家暴等罪偵辦,以釐清案情。(記者林坤瑋攝)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七十二歲陳姓老翁疑酒後毆打老伴,老伴跑進廚房拿水果刀,朝著老翁背部揮砍四刀,致老翁造成氣血胸,經急救後暫無性命危險。老翁向醫師說,不慎跌倒才傷及背部,但院方認為認為,老翁說法並不合理,於是通報警方調查。警方展開調查了解。

宜蘭市的陳姓老翁二十六日晚間十一時多,疑喝醉酒,碎念毆打六十九歲的陳姓老伴,老伴氣不過到廚房拿水果刀,朝老翁揮砍數刀,老翁背部中了四刀。消防獲報後趕赴現場,將老翁送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因老翁背部傷勢嚴重,導致氣血胸,經醫師手術後,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老翁向醫師表示,在家中切水果時,不慎跌倒才傷及背部,但院方認為,老翁說法並不合理,於是通報警方調查。全案由警方朝傷害、家暴等罪偵辦,以釐清案情。

即時

JHBL籃球聯賽 銘傳國中奪冠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銘傳國中...

3區公所表揚40位模範母親

記者黃文記∕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來臨...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