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國中創意班呼表演 宣導反霸凌

橋中學生在校慶運動會中創意班呼表演,藉由口號、標語、道具宣導菸檳防治、校園友愛霸凌不在。(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康區大橋國中創校廿一週年校慶運動會,廿八日起兩天以「青春洋溢 揮動熱情」主題熱鬧登場,其中由二年級進行的創意班呼表演,不忘宣導「菸檳防治」、「反霸凌」等議題,藉演出推廣議題性知識至其他班級課堂中,達成宣導之教育目的。

橋中歡慶廿一歲生日,為展現健康教育課程中所習得的知能、發揮藝文課程中所習得的表現能力,也希望大家能學習與他人合作的能力,並提升班級的團體向心力,在校慶系列中規劃舉辦創意班呼表演。

創意班呼由二年級同學,利用班級輔導課程整合各項教育宣導議題,結合表演活動,將各項議題核心概念深植心中,例如二年五班的「菸檳防治」、二年八班「性教育」、二年十一班「反霸凌」等,藉由班呼口號、標語、道具宣導拒菸隨我行、校園友愛霸凌不在,並祝賀橋中生日快樂。

橋中校長謝連陽表示,多元學習適性發展,一直是橋中重要的辦學理念。校慶運動會包括卡巴迪、籃球、木球、田徑等運動校隊,也在運動員宣誓中,以中英日三國語言呈現所學。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