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同濟會頒發龍山國小圓夢金

台南國際同濟會前往七股龍山國小辦理公益服務活動,並頒發八位優秀學童圓夢獎學金。(王志庸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國際同濟會為促成偏鄉地區學童實踐圓夢計劃,於廿八日兒童節前夕,前往七股區龍山國小,辦理「有愛就有希望、齊為兒童圓夢」公益服務活動,除認養清寒學童致送鼓勵金外,並頒發八位力爭上游的優秀學童圓夢獎學金。

台南同濟會由會長王志庸等一行人受到龍山國小校長方建良與全體師生的熱烈歡迎,方建良並回贈學校感謝狀,感謝台南同濟會長年來對學校的關懷照顧與大力支持。

王志庸表示,同濟會向來以關懷兒童列為第一優先並致力偏鄉兒童的照顧,每一年每個學期都會規劃辦理送愛心、送希望到偏鄉學校的活動,龍山國小是重點學校之一。

台南同濟會繼去年來致送每位同學一個籃球,倡導正當運動、鍛練健康身體後,連續四年前來學校為兒童圓夢,致贈圓夢獎學金,期能為兒童築夢圓夢盡一份心力。

方建良說,為兒童圓夢計劃已實施多年,感謝台南國際同濟會多年來持續的關懷與協助,給偏鄉地區的學童帶來鼓舞和勉勵。

即時

JHBL籃球聯賽 銘傳國中奪冠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銘傳國中...

3區公所表揚40位模範母親

記者黃文記∕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來臨...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