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成功!從拉斐爾到梵谷每週3天延長開放

奇美博物館再度釋出由英國國家藝廊授權的作品圖像。(奇美提供)

記者張淑娟∕仁德報導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一票難求,民眾希望可以釋出更多票券。館方決定週末延長開放至晚間八時。此外,因應外地遊客要提早規劃暑假行程,決定於四月八日開賣全展期(5/2-9/1)所有票券。

自宣布舉辦《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以來,來自各界詢問展覽內容或購票資訊。館方表示,多次討論如何放大展覽的參觀人數,以符合大眾的期待,最終決定於展覽期間的週末(五、六、日)延長開放至晚間八時,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有更彈性選擇機會。

此外,為讓民眾提早規劃暑假行程,奇美博物館也決定將原訂五月廿日開賣的七月至九月一般票券,提早於四月八日全面開賣全展期(5/2-9/1)的所有票券,包括週末延長開放的場次、七至九月暑假的一般票券等。

奇美博物館再度釋出由英國國家藝廊授權的作品圖像。(奇美提供)

館方指出,售票通路與時間即Klook、KKday、ibon、台南好玩卡於四月八日上午十時啟售,奇美博物館官網與現場售票櫃台於四月八日中午十二時啟售。另奇美博物館也已保留部分票量,民眾在開展後仍可在現場購買當日票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奇美博物館表示,此次與英國國家藝廊共同主辦的《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展期自五月二日至九月一日止,展出從文藝復興到印象派共五十名大師、五十二幅真跡畫作,引領民眾認識西洋繪畫史,這也是英國國家藝廊二百年來首度來台。

館方廿八日再度釋出由英國國家藝廊授權的十幅作品圖像,包括波提切利、提香、哥雅、雷諾瓦、塞尚的畫作,以及第一幅印在英國郵票上、由湯瑪斯.勞倫斯爵士所作的「紅衣男孩」等;奇美博物館官網也同步公布五十二件展品清單提供瀏覽,而線上購票網址:chimeimuseum.fonticket.com。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