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就博會明登場 開放視訊面試媒合

為方便當天無法前往就博會現場求職者,貼心提供其中五十個職缺,可透過線上面試,以科技方法讓面試媒合零距離。(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即將於卅日登場,這次共釋出三千多個工作機會,為方便當天無法前往業就博會現場者,貼心提供其中五十個職缺,可透過視訊面試媒合和網路線上投遞履歷,以科技方法讓面試媒合零距離。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指出,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卅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將於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登場,共邀集南茂科技等七十六家廠商釋出三千三百九十一個職缺,其中,涵蓋服務業、傳產業、科技業等不同產業類別。

這次就博會提供五十個職缺供求職民眾當天視訊面試媒合及透過網路線上投遞履歷,五十個職缺包括生產技術員、包裝技術員、輪班品管人員(工程學類)、機械設備維護員、會計儲備幹部等,期許透過這樣的服務機制,消除求職媒合過程中勞資雙方的空間、時間障礙,使媒合零距離、更順利。

職訓就服中心說,邀請廠商參加就博會時,就一併詢問是否願意參與視訊面試媒合和網路線上投遞履歷,結果有一家傳產願意釋出五十個職缺,採視訊面試媒合覓才。

有意求職者完成網路報名後,由廠商聯繫求職者當天視訊面試時間和注意事項等,同時將線上投遞履歷職缺放在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台南工作好找遠距面試專區」,方便遠距求職者利用。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