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 南應大美術節 表揚百餘獲獎生

南應大美術系一年一度美術節,頒獎表揚本學年度參加台南美展、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等百餘位獲獎學生。(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七年制美術系以多元方式教學,學生努力學習技巧,精進自我繪畫能力,一一二學年度包括台南美展、台南市、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及梅嶺獎等共計逾百名學生獲獎,學校藉由美術系一年一度的美術節活動進行頒獎,肯定獲獎學生優秀表現。

南應大美術系在七年一貫制的學制上,為銜接學生國際化的視野,開辦「國際藝術學程」,提供多元學習與國際化的環境與課程,並且擁有美術系多領域面向的專業師資,培養學生在藝術方面的專業與創作才能。

美術系教學實作技術與理論並重,學生在系上教師群教導下,努力認真學習,經過多年來的歷練,不斷地成長茁壯,從題材和技法都展現傳統與創新的完美融合,因此在競賽中各媒材類別中均有優異的表現。

本學年度美術系學生均展現學習成果,共計有百餘名學生獲獎,其中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包括西畫、水墨、漫畫三類共獲得二特優、一優等、二甲等。台南市學生美展競賽共有十九位學生榮獲佳績,其中平面設計類更包辦前三名及一個佳作;版畫類第一名;書法類第二名,水墨類及西畫類第三名。

梅嶺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則拿下高中組二名、一優選,一佳作、六入選。藉由美術系美術節活動回顧進行頒獎,以溫馨、勵志且榮譽的氛圍,讓獲獎同學深感榮耀與備受肯定。

即時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