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負責人無保請回 鞠躬道歉

台北市遠百信義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檢方29日下午傳喚寶林黎姓負責人(中)與王姓店長(後左戴帽者)到案,釐清食材採買、存放及烹煮過程等。(中央社)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法醫解剖發現二名死者後,在血液中均發現罕見米酵菌酸毒素,台北地檢署繼在二十八日連夜傳喚胡姓廚師請回後,檢察官二十九日再傳喚寶林黎姓負責人與王姓店長及自國外返台的周姓正班廚師等三人,以釐清食材採買、存放及烹煮過程,檢察官複訊後均裁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黎男則在離開地檢署前,首度對外鞠躬道歉。

北檢二十八日晚間將案發時代班的胡姓越籍廚師傳喚到案,並連夜依過失致死移送檢察官複訊,檢方直到二十九日凌晨複訊結束,裁定胡男無保請回。北檢在二十九日下午再傳喚負責人、店長及周姓廚師等三人比對說詞,複訊後仍裁定三人無保請回。

寶林茶室黎姓負責由律師陪同在離開地檢署前,接受媒體聯訪,黎男也首度對外鞠躬道歉,並由律師代其發言,黎男律師表示,先跟大家道歉,這是一起讓人很遺憾的事情,當事人對此也感到非常緊張與懼怕,他是餐廳經營者對於造成消費者往生和在加護病房診治,引發社會大眾關注等風波表示歉意與不好意思。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