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製棉贈6國小午安枕

鹽水區長陳文棋(圖中)與收到午安枕的小朋友合影留念。(公所提供)

記者翁聖權∕鹽水報導

清明兒童節即將到來,鹽水區公所媒合大豐製棉廠致贈五百五十五個「午安枕」給六所國小學生,做為兒童節禮物,希望每位收到午安枕的小朋友,都可以美夢成真。

鹽水區公所廿九日舉辦受贈儀式,邀請廠商與受贈的月津、文昌、仁光、竹埔、岸內與坔頭港等六所國小(含幼兒園)校長與學生代表出席。六所國小的校長都很感謝區公所及廠商的愛心,強調學生收到這麼溫暖的禮物,一定會非常開心。

大豐製棉廠說,該公司深耕製棉業多年,希望對社會有貢獻。今年贈送給學生午安枕當成兒童節禮物,引起熱烈迴響,未來會擴及更多的對象,藉由實用的棉製品,讓大家感受社會的溫暖。

受贈學生說,以前兒童節會收到環保餐具或文具組等禮物,今年收到「午安枕」,覺得很特別也得很高興,以後會將午安枕放在教室午睡用。

區長陳文琪代表市長黃偉哲府感謝大豐製棉廠的愛心捐贈,她強調市府持續推動照顧民眾福利的政策,如果有更多企業願意慷慨解囊,相信可以溫暖社會更多的角落。

即時

解鎖科學奧秘!中市中小學科學園遊會熱鬧登場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教育局主...

花蓮市幼親子運動會 千名學童與家長一起展現活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