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將傳遞113年全中運聖火

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十一日抵達台南市。(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十一日抵達台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帶領中山國中田徑隊所組成的台南市聖火隊,從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專門委員吳金盛手中接過聖火,象徵運動家精神傳承與延續,並藉此勉勵台南小將發揮運動員堅持不懈的精神,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為自己、也為台南市爭取榮耀。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近年在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的表現都相當優異,一一二年全中運榮獲三十九金、三十九銀、二十八銅,總計一0六面獎牌,期許今年能夠更上一層!台南市聖火隊由七位中山國中田徑隊擔任副火手角色,征戰全台大小賽事,這次藉由他們的雙手接下勝利之火,也為台南市代表隊增添氣勢。

體育局長陳良乾指出,今年適逢「台南四百」,期待台南小將秉持「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精神,在全中運奪下好成績,寫下青春的閃耀篇章。台南市將於明年四月承辦一一四年全中運,相關賽會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展開中,屆時歡迎全台二十二縣市的小將及隊職員來台南作客。

即時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