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惠偏鄉民眾 豐匙基金會贈麻豆新樓醫療車

財團法人豐匙慈善公益基金會捐贈一台醫療服務專車給麻豆新樓醫院。(麻豆新樓提供)

記者黃文記∕麻豆報導

財團法人豐匙慈善公益基金會十一日捐贈一台醫療服務專車給麻豆新樓醫院,作為醫療不足地區使用,新樓醫院院長劉啓擧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豐匙慈善基金會熱心公益,以及肯定麻豆新樓在偏鄉醫療不足地區的奉獻。

麻豆新樓表示,醫療資源不足的地區面臨著重大挑戰,特別是偏遠地區和人口稀少的地區。麻豆新樓因發現醫療資源分配不均,由社區健康中心進入社區深耕並提供醫療服務,進而挺進偏鄉給予居民更方便的就醫機會。

代表基金會捐贈的董事陳柏亦表示,該基金會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捐贈醫療服務專車嘉惠偏鄉民眾,相信能帶給社會更多正向力量。

劉啓擧表示,該院為突破界限,強化醫療資源,早於一0二年三月起即主動深入醫療資源不足地區,在將軍區六個里,每月一到五次提供定點駐診、到宅診療、照護訪視、健康促進及健康宣導等巡迴醫療服務,以提供民眾足夠的基本醫療服務。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