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榮服處為強震重傷之榮民子女祈福

花蓮榮服處長蕭振嘉前往醫院加護病房為黃同學加油打氣,並致贈家屬慰問金。(花蓮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0四0三花蓮強震迄今造成十六人死亡、一千一百多人受傷,其中,包含因前往飯店工作路程中遭逢落石擊中重傷的榮民子女黃家安同學,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接獲消息的第一時間,即電訪關心黃同學傷勢與關懷慰問家屬,榮服處長蕭振嘉十二日前往醫院加護病房為黃同學加油打氣,並與家屬一同祈福,同時致贈急難救助金及協助以專案方式申請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重大災害救助,期盡最大努力,共同陪伴黃同學家庭度過難關。

蕭振嘉表示,榮服處均秉持輔導會「視榮民如親」的精神關懷照顧榮民眷,因此對於黃同學因受災重傷與家屬同感悲痛,期透過第一時間之關懷陪伴,親到訪慰,能讓家屬獲得些許安慰,也期盼所有震災傷者與家屬早日康復回歸穩定生活。

學校師生為黃同學發起祈福集氣與募款,期待他能早日康復。(上騰工商提供)

上騰工商實習主任游恩郎說,家安與阿公、阿嬤及阿姨同住,是個陽光、活潑又上進的孩子,他還曾在花蓮縣政府舉辦的「花蓮山野牛肉便當料理競賽」中,獲得特優的成績,他也在高三進入建教班,以實習津貼來貼補家用。

在地震中,黃家安搭乘的交通車遭落石擊中,他的雙腿被落石壓住,獲救後送到醫院,甚至一度失去心跳,目前在加護病房中陷入昏迷。學校師生特別為他發起祈福集氣與募款,期待他能早日康復、也減輕家中醫療經費負擔。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