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五校美術設計聯展 千件作品琳瑯滿目

員林市五校美術設計聯展十二日在崇實高工登場。(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由員林市公所主辦,結合僑信國小、明倫國中、員林高中、員林農工及崇實高工等五所學校共同舉辦的「二0二四美術‧設計聯展」,十二日在崇實高工學生活動中心盛大展出,展出作品繽紛精彩,可謂員林地區年度最大的藝術饗宴。

公所主秘賴冠宇表示,此聯展已堂堂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五所學校加入參展,每所學校展出的作品都能充分表現出各自特色,今年參展學生作品達近千件,包含全國得獎優秀作品及學生為此展特地創作的精彩佳作,類型包含彩畫、水墨、編織、雕塑、織布及染布等,呈現多元領域的藝術創作,從而凸顯各界對藝術教育的重視及藝術設計人才的培養。

展出單位包括僑信國小美術班、明倫國中美術班、員林高中美術班、員林農工(農場經營科、休閒農業科、園藝科、機械科、建築科、生物產業機電科)、崇實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及家設科)等,聯展作為重要的藝術交流平台,除了鼓勵師生們勇於創新、大膽創作外,更期能帶動大員林地區藝術風氣、提昇市民文化素養,進一步打造多元化的幸福員林、智慧城市。

展期自十二日起至十六日止,為期五天,平日展出時間為八時至十八時,假日為八時至十七時,民眾可把握展出時間,欣賞各校學子藝術成果的展現,並替在地學子加油鼓勵。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