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出兒童 五育優秀請出列!

五育優秀兒童請出列!邁入第三十六屆的台南市十大傑出兒童徵選活動正開跑。(李中岑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四月兒童月,今年逢台南400又是龍年,歡迎各界踴躍參與第三十六屆台南市十大傑出兒童徵選活動。議員蔡宗豪、李中岑和鳳凰城青商會發出召集令,歡迎五育優秀兒童請出列,選出德智體群美都表現優秀的國家未來主人翁參與,讓童年不留白。

蔡宗豪和李中岑表示,鳳凰城青商會十大傑出兒童活動,已邁入第三十六個年頭,鼓勵優秀兒童發光發熱的初心從未改變,近年來少子化成國安危機,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寶貝,悉心呵護,全力栽培,許多小朋友都五育並進,十大傑出兒童年齡鎖定國小六年級,希望鼓勵即將邁入青春期的優秀兒童,為自己和學校爭取榮光,日後更能在社會各角落展現光芒。

台南市鳳凰城青商會會長翁崇豪說,這項徵選,每個小朋友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獲選小朋友可說箇中翹楚,如三十年前第六屆十大傑出兒童黃冠豪,就是第四十一屆鳳凰城青商會長,今年為龍年,也是台南400,相關活動將擴大舉辦。報名至二十六日,頒獎典禮預計於五月三十一日。

即時

台水台中服務所喬遷 全面優化用戶服務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水公司原位於...

母親節將屆 新竹看守所愛在鏡頭前,真情說愛您懇親...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看守所卅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