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群集團美容展設攤同樂

藝群集團旗下公司「Dr.藝群保養品」,每年都是台北世貿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的熱銷亮點。(藝群醫美集團提供)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北春季國際美容保養展十二日至十五日開展,吸引許多愛美人士。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的Dr.藝群保養品也獲邀參展,備受消費者喜愛,並在現場設置「眼明手快抓棍機」遊戲,與消費者同樂,增添熱鬧氣氛。

國際美容保養展內容,包括彩妝、保養美容、美甲、美睫、美髮沙龍、紋繡、生產製造、B2B專業工具,展覽AI代言人,充滿美麗、時尚、魅力。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公司「Dr.藝群保養品」,每年都是台北世貿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的熱銷亮點,且都會推出創意活動,與消費者同樂。例如,保養品夾娃娃機、旋轉木馬、大型馬卡龍造型轉蛋、電流急急棒、射飛鏢、展示放大一千倍的皮膚科學模型、氣球摸摸樂、「超給力」大槌王遊戲機、彈珠台遊戲機、星空搖獎機等活動。

藝群集團今年推出「眼明手快抓棍機」考驗消費者的眼手協調能力、專注力、反應力與出手速度,機器掛有許多棍子,會從天而降,民眾必須用手去接棍子,接到就會有獎品,取名為「喜從天降、眼明手快」,為美容展帶進歡樂的氣氛,打造童趣樂園。

即時

酒醉男女大鬧機艙 小港機場航警勸離退關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有2名旅客28...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