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親子嘉年華 High翻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邀出席YOYO親子嘉年華活動。(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四月是兒童的歡樂月,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親子嘉年華十三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熱鬧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應邀參加,他表示,在屬於兒童的四月,市府各局處特別以「揪你童在一起」為主題,舉辦「共融運動」、「藝術饗宴」與「休閒娛樂」等系列活動,讓孩子們一路童樂到十一月,歡迎家長們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參加,給孩子們最歡樂的童年時光。

 

小朋友嗨玩新北大都會公園。(記者蔡琇惠攝)

侯友宜受邀出席YOYO親子嘉年華活動,與YOYO家族哥哥姊姊們及卡通明星蠟筆小新、動感超人同台,和現場大小朋友一起嗨翻新北大都會公園。他感謝東森YOYO電視台在新北市舉辦YOYO親子嘉年華,帶來精彩表演、多元市集攤位及闖關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度過快樂的週末時光。另外,也特別感謝東森幼幼慈善基金會長期來挹注經費,造福新北市瑞濱國小、牡丹國小及平溪國中等偏鄉學校。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政府送給新北兒童三大禮,分別是「共融運動」與「藝術饗宴」以及「休閒娛樂」,包括四月於市府廣場舉辦新北閱讀節、四月二十七日未來親子家庭野餐日,五月的螢火蟲季最終場阿里磅農場,接著六月的兒童田徑聯賽,七月的新北兒童藝術節到十一月的幼兒足球聯賽,場場精彩可期。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