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MVP 陳仕朋燃炸 悍將完封桃猿

中職富邦悍將隊14日繼續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用104球投7局無失分,助悍將終場以7比0完封桃猿。(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4日午場賽事對戰樂天桃猿,投手陳仕朋一雪前恥,昨先發7局無失分奪下勝投,獲選MVP,率隊以7比0獲勝。

陳仕朋3日本季首場先發出賽,對統一獅隊投1.1局失8分吞敗生涯最慘,昨天再度先發出賽,對樂天桃猿隊投7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率隊以7比0獲勝。

悍將全場10安打,連兩戰雙位數安打,辛元旭開轟猛打賞貢獻2打點,中心打線申皓瑋、范國宸、王正棠都繳出雙安1打點。

近2場比賽悍將本土先發投手都有不錯表現,前天江國豪也投出7局優質先發,陳仕朋表示,本土投手間語言沒有代溝,也會互相學習、討論,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陳仕朋7局投完用球數104顆,他透露前一場出賽沒有把局數投長,近期球隊牛棚投手出賽頻繁,很想要把剩下的2局丟完,身體也在狀況內,不會覺得累,可能腎上腺素有升上來,但教練不允許,所以沒能挑戰完投。

陳仕朋走出上一戰對統一獅1.1局狂失8分陰影,隊友給力讓他不再是「問天組」,助悍將在新莊主場以7:0擊敗桃猿,悍將本季第3次完封對手,本季最多。

陳仕朋昨天在2、3局各出現1安打、1保送的危機,但有效封鎖後續攻勢,第4、5局更將6上6下送給對手,最終7局用104球,好球占63顆,防禦率下降到8.64。

悍將開季前6戰苦吞5敗,這週5連戰卻有3勝2敗成績,包含11日4:0擊敗味全龍隊,6日12:0擊敗台鋼雄鷹隊,悍將本季已經3場完封對手,是6隊最多,另外統一獅、台鋼雄鷹各有1次。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