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企劃製作賽 德光女中獲特優

南台舉辦二0二四年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共計有四十三校一百五十六組參賽,激發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 (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學舉辦二0二四年第十七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共計有四十三校一百五十六組參賽,經初賽共五十餘組晉級決賽,由台南德光女中、高雄高商、台中文華高中分別獲得英文商品解說、一般專題、行銷創意組特優獎。

南台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專題製作賽,旨在讓參賽學生了解如何撰寫商業經營、行銷企劃案等專題製作,並於參賽過程中,統整其他課程中習得的各種商管知識,模擬應用於實際的企業經營情境,激發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

經營企劃專題製作賽經激烈競爭各組特優獎如下,英文商品解說組德光女中「Instax camera, mini liplay」團隊;行銷創意、創意創業組文華高中「台味啟動之台菜復甦」團隊;一般專題組高雄高商「建立乾坤有機生態農場:農夫市集一套標準化流程行銷企劃書」團隊。

南台副校長周德光表示,此次活動參加隊伍相當踴躍,足見這項競賽已深受全國高中職師生的青睞,明年這項活動將再蛻變,請大家期待一個更優質的全國高中職學生有益的盛會。商管學院長黃仁鵬則感謝所有與會師生能堅持到最後,讓活動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