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局義剪隊前進新營醫院

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志工前往新營醫院慢性病房幫病友義剪。(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勞工局做工行善團義剪團隊十五日安排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志工,前往新營醫院慢性病房幫病友義剪,病友不必外出,在院內就能接受專業的理髮服務。

台南市男子理髮職業工會理事長陳杰雄表示,工會志工定期前往衛福部新營醫院,為不便外出的慢性病房病友義剪,照顧病人本來就要有耐性和愛心,理髮時同樣需要更多的耐心,也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平時更要和病友建立良好互動,才能讓義剪順利完成。

感謝工會志工來幫忙義剪,付出愛心不求回報,病友們的門面經過打理,顯得整潔美觀,也更有自信。

勞工局長王鑫基說,感謝志工夥伴的熱心幫忙,讓新營醫院慢性病房的病友能獲得貼心的義剪服務,不僅溫暖病友的心,志工們也感受付出的快樂,期待更多工會志工利用專業技藝參與社會公益,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獲得更妥善照顧。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