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工坊雕塑工藝品進駐台南大遠百

綠工坊全套動物西洋棋工藝作品。(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冷瓷素材,以龍、精靈、花仙子為主題的雕塑工藝品,進駐台南大遠百展售。綠工坊總經理顏士熠表示,綠工坊是工廠直營的零售商。從設計、模型製作到產品包裝,提供一條龍服務。每一件產品均由專業團隊與設計師共同討論開發,維持原創性和獨特性。

綠工坊與Jessica Galbreth、Amy Brown、Nene Thomas和Anne Stokes等知名奇幻設計師共同打造精美工藝品。冷瓷材料可完美塑造細節,讓工藝品更加細膩精緻。做為藝術品收藏或居家擺飾均適宜,廣受消費者喜愛。

綠工坊冷瓷素材,以龍、精靈、花仙子為主題的雕塑工藝品。(記者羅玉如攝)

除了龍、精靈、花仙子等經典主題,全套動物西洋棋作品也令人驚豔。故事描述,大洪水來臨,動物們抱著希望踏進諾亞方舟。想不到船上動物居然也有階級之分,分別由黑色、白色獅子軍團帶領,爭奪僅存的資源。洪水退去後,船上壁畫圖騰為這段宏偉歷史留下見證。西洋棋以俗稱波麗的高級樹脂製作。原價一千九百九十九元,預購特價一千兩百四十九元,限量一百五十套。

即時

宜縣立復興國中女籃乙級聯賽封后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立復興國...

大甲李綜合居家醫療團到家駐診 為百歲阿嬤慶生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百歲陳...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