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到康樂街牛肉湯 2毒男吃上刑責

李男與羅男十六日上午至康樂街牛肉湯撲空,於金華路違停找牛肉湯遭警攔查,車內毒品遭當場查獲。(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市知名康樂街牛肉湯於四月十一日晚間宣布永久停業,許多老饕深表不捨,高雄市的李姓男子疑未更新資訊,十六日上午七點載著友人羅男前往消費撲空,兩人違停紅線下車查詢附近牛肉湯店之際,當場被市警二分局海安所巡邏警方發現違規,車上毒品跟著曝光,沒吃到牛肉湯先吃上刑責。

位於康樂街的牛肉湯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在地飄香超過卅餘年,該店牛肉湯以法式清湯手法烹調,吸引許多老饕,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四月十一日店家臉書表示,老闆前罹患肺腺癌,三月中旬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才決定收店,專心陪伴家人。

然而,高雄一名卅四歲的李姓男子疑似未更新資訊,十六日上午駕駛租賃的轎車至永康區拜訪卅九歲的友人羅男,巧得是羅男也不知康樂街牛肉湯熄燈消息,兩人七時許興沖沖的前往理所當然向隅。兩人遂將車輛臨停在金華路的紅線上,利用手機查詢附近牛肉湯。

警二分局海安所副所長高德陵率員巡邏經過發現車輛違規上前盤查,李男放下車窗之際,中央扶手處的K盤當場被發現,警方隨即邀求李、羅二人下車受檢,李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持有的六包安毒及吸食器等,兩人經帶回調查,經檢驗尿液呈毒品陽性反應,訊後均依毒品罪嫌法辦,後續也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據了解,康樂街牛肉湯清晨五點開張後常有老饕前往品嘗「頭湯」,作息異於常人的毒品人口也難敵美食魔力,警方過去也多次因盤查店家周邊違停車輛而緝獲毒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