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5快速道連環追撞 新北消防破壞車體協助脫困

(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台65新莊往土城新開的匝道15日下午5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南雅分隊、裕民分隊及中港分隊人車前往現場,展開救援行動。

抵達現場後,確認現場為一輛銀色自小貨車及藍色自小貨車發生車禍。銀色自小貨車載有兩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因頭暈身體不適,由南雅分隊人員搬運脫困後,與另一名乘客一同由裕民91車送往亞東醫院就醫。後方的藍色小貨車司機因車頭嚴重變形而夾困於駕駛座上,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醒。南雅分隊人員立即穩固車體及使用破壞器材增加開口後,成功將駕駛從車內救出,並由中港91救護人員進行基本救護處置,隨後送往亞東醫院進一步就醫。

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大隊長莊渝淵表示,正是團隊的密切合作和高效應變,使得救援工作得以順利進行,最終成功挽救了一條生命。同時,也呼籲民眾行車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憾事。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