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支持基層教學環境 捐碇中廣播設備

基隆永昌扶輪社聯合捐贈碇內國中校園廣播系統,期望藉此行動改善碇內國中師生的校園通訊環境。(記者鄭鈞云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基隆永昌扶輪社聯合捐贈碇內國中校園廣播系統,期望藉此行動改善碇內國中師生的校園通訊環境,提供更好的學習和教學條件,協助每位學子能安心就學,繼續精進,追求卓越。校方也能借助這套系統將校務訊息清楚的傳達給每位在校師生。

一九九七年建校的碇內國中長期面臨缺乏專業校園廣播系統,一直是以消防緊急廣播系統來做代替,不便於學校的日常運作、緊急通知和活動宣傳,近年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突顯出了這個問題的重要性。在現任校長張雁婷的努力下,校方與基隆永昌扶輪社取得了聯繫。校長張雁婷希望能藉由扶輪社的力量來幫忙解決校園廣播系統的問題。

基隆永昌扶輪社長李逢辰表示,本次捐贈「碇內國中學校園廣播系統設備改善計劃」是由基隆永昌扶輪社承辦執行,結合國際扶輪三四九0地區、助理總監蔡聰明、地區副秘書許玉蘭、地區辦公室副主任黃清輝,以及基隆扶輪社、基隆南區扶輪社、基隆東區扶輪社、基隆東南扶輪社、基隆西北扶輪社、基隆中區扶輪社、新北北海岸扶輪社、基隆永昌扶輪社、新北瑞芳扶輪社等九個扶輪社全體社友共同捐贈,總經費為新台幣四十二萬元,來添購現代化的校園廣播系統設備進行安裝建置。這套校園廣播系統將有效改善碇內國中的通訊環境,師生們現在可以更方便地接收學校的通知、活動信息和緊急通報。這不僅有助於學校的運作,還將提高整個校園的安全性。

即時

宜縣立復興國中女籃乙級聯賽封后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立復興國...

大甲李綜合居家醫療團到家駐診 為百歲阿嬤慶生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百歲陳...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