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任政策大使挨批 基市:依法辦理

基隆市府政策推廣大使用勞務標採購,市府發言人呂謦煒說明一切合法。(記者王慕慈攝)

記者王慕慈∕基隆報導

二0二四年基市政策推廣大使勞務採購標案受到多位市議員及外界質疑,市府發言人呂謦煒十七日說明,前民眾黨發言人、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擔任「二0二四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一案,均依法制程序進行,她曾任廣播節目主持人與媒體相關職務,對於政策推廣與協調具有高度幫助,經營社群媒體富有成效,對年輕人族群的溝通力強,FB、IG聲量都高,是基隆現階段重點政策,包含青年、兒少、婦幼及家庭面向正需要的推廣大使,有助於增強基隆相關政策的曝光度。

有關協助市府工作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每月需出席至少四場實體活動、廣告拍攝與市政建設的數位行銷推廣。關於契約所訂的價金,必須是推廣大使有檢附出一定數量的工作成果,且經過市府與各關業務單位的審認,才能核銷相對應的契約報酬,並非網傳所述為月薪制。

該項專案因依中央機關未達公告金額採購招標辦法第二條第一項第二款,以及政府採購法第十八條第四項,不經公告程序,邀請楊寶楨投標議價。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