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緊追毒犯 「功夫熊貓」外送員神助功一掌打趴

外送員自後方一掌打趴黃姓毒犯,讓警方順利逮人。(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員警十六日查緝毒品時因毒犯拒捕,毒蟲一路狂奔,員警則在後緊追,一名熊貓外送騎士見義勇為接力合作,猛催油門自後方一掌打趴黃嫌,警方隨即上前制伏,並起獲毒品,外送員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大讚「功夫熊貓竟然是真的。」

警方調查,中市警第二分局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循線於十六日傍晚六時二分在太平區永豐路一處停車場發現三十四歲黃姓犯嫌之蹤跡,未料黃嫌遇員警盤查,見情況不妙,遂上演落跑戲碼,並翻牆逃逸。

員警追捕過程中,幸有一名熊貓外送騎士見義勇為,接力合作,黃嫌因步伐不穩、踉蹌跌倒,黃嫌遭警控制後,在身上起獲安非他命二十餘克、分裝袋、手機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感謝路過的熱心外送員見義勇為協助追捕,對於外送員參與打擊犯罪的嘉行,將擇期公開表揚。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