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局義剪隊為新都養護所長者服務

台南市理燙美容業職業工會志工前往台南仁愛之家新都養護所,為長輩義剪。(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勞工局做工行善團義剪團隊十七日安排台南市理燙美容業職業工會志工卅五人,前往台南仁愛之家新都養護所義剪,有九十五位長者接受義剪服務,志工們不僅用心為長者打理門面,不忘親切問候,溫暖長者的心。

位於南區新都養護所用心照護長輩,提供寬敞的無障礙設施,以及綠意盎然的休閒空間,服務對象為年滿六十歲之生活自理能力缺損而有照護需求者,由院內的專業團隊提供保健護理及生活照顧等服務,維護其身心健康。

台南市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理事長王福財表示,工會會員在工作之餘,以自己的專業技能回饋社會,到養護所為院內年邁、臥床等不便外出的弱勢長者義剪,相當有意義。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感謝台南市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專業志工提供養護所弱勢長輩義剪服務,義剪過程中,向長輩噓寒問暖,關心生活情況,志工們用心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值得肯定。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