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閎當一日教練 伴游小小選手

台灣蝶王王冠閎擔任公益大使,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記者陳建興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為幫助孩子在知識和運動上有更好的學習和發展,我愛牛奶公益計畫日前邀請游泳好手「台灣蝶王」王冠閎入校擔任宜蘭北成國小游泳隊一日教練,陪伴學生們度過了充滿活力和學習的一天。

光泉公司關注國小學子的營養健康,透過我愛牛奶公益計畫,持續捐贈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及光泉牛奶至全台各地國小。光泉董事長汪林祥、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社長許耀雲、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公益大使王冠閎及北成國小游泳隊,17日共同出席公益記者會守護孩子的健康成長。

汪林祥有感於學童的成長需要營養的助力,堅持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在食安風暴頻傳的當下,光泉更要求自身以高品質標準生產乳品,為國小階段的孩童提供所需的營養和鈣質。同時,也鼓勵孩子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要肯定自己、建立自信。

許耀雲則分享,過去六年與光泉攜手邀請體壇眾多好手擔任公益大使,包括郭婞淳、盧彥勳等合作經歷,本次與有台灣蝶王之稱的游泳好手王冠閎一起響應我愛牛奶公益計畫,藉以支持偏鄉小學,也深感與有榮焉。

作為今年公益大使的游泳好手王冠閎表示,這是他首次入校指導國小選手,並共同拍攝紀實影片,希望透過一日教練身分與小朋友互動,把自己對於游泳的態度傳遞給小小選手,回饋社會,並鼓勵小朋友懷抱感恩、勇於嘗試、追求夢想,一起在成長的路上為喜愛的目標堅持下去。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