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跳車摔亡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四十九歲曾姓女子與四十六歲宋姓男友一同開車返家,途中因生活瑣事發生口角,在車子在行經桃園市觀音區文林路時,曾女一時氣憤從副駕駛座開車門跳車摔出,曾女經搶救三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接獲通報後聯繫宋男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詢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訊後以一萬元交保。

大園分局表示,草漯派出所前日上午十時接獲葬儀社業者通報有意外死亡案件,警方立即聯繫死者的宋姓男友到案說明,宋男表示當天清晨他與女友一同從友人的家中離開,要開車回龍潭的住處,途中他與女友因生活瑣事發生爭吵,行經文林路時女友突然將車門打開,他要求關門但女友不從,並在文林路一一三一號前從副駕駛座跳出車外。

宋男看見女友跳車隨即將車停下,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將人送醫,宋男也一同到前往醫院,但曾女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在上午八點四十五分宣告不治。據悉,二人交往約二年,前一天原在觀音區朋友家聚會,未料回程發生爭執,由於宋男在曾女開車門的第一時間未立即停車,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宋男移送桃檢偵辦。

(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請打一九九五。)

即時

三民區人口成長停滯 曾俊傑提醒市府須重視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人口與台中差距擴大...

立志戒菸永遠不嫌晚! 「2024戒菸就贏比賽」5/...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立志戒菸永遠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