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特權免役 劉彥澧出示體檢資料自清

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說,體檢過程完全合法合規,且有病歷與診斷文件佐證。(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媒體人溫朗東質疑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先生、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役免役問題,劉彥澧十七日出示體檢資料表示,他的右小腿長有血管瘤,無法正常運動、久站、奔跑等,符合運動障礙功能的免役體位。

溫朗東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徐巧芯公公(國防醫學院畢業,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

劉彥澧出示六張個人體檢資料表示,他的右小腿長有血管瘤,無法正常運動、久站、奔跑等,符合運動障礙功能的免役體位。事關個人隱私,他還是負責任的公布個人病歷,痛批溫朗東非常不負責以發問的方式做影射,除未提出任何證據,證明他由父親陪同體檢以及他是特權免役,所說也毫無邏輯、證據,並非事實。

劉彥澧呼籲,溫朗東傷害他的父親與他的名譽,希望溫能正式道歉,也希望被誤導的人不要以訛傳訛,讓謠言止於智者。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