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群醫美精品參展 為台爭面子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蕭富仁(右)與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合影,讚Dr.藝群保養品結合醫療專業打造台灣知名保養品品牌。(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由南市經發局主辦的二0一九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本月廿七日至三十日於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年年受邀參展的Dr.藝群醫美集團,今年也將配合展售結合生技與醫療的面膜與保養產品,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表示,在政府重視下,藝群集團也將戮力發展,結合產、官、學相互,打造更加堅實的科技實力。
 生技綠能產業是未來產業的主流,也是世界各國全力發展的目標,期能延緩人類老化、保護地球。南市府經發局自二0一0年起每年舉辦國際生技綠能展,邀請海內外的優良廠商,一同展出最優質的生技綠能科技。今年的綠能展預計將開設超過四百個攤位,吸引數百家不同廠商共襄盛舉。
 根據外貿協會盤點台灣一百九十五個製造業,唯一連續多年成長的,是化妝品產業,其中最主要的成長來自面膜,Dr.藝群保養品年年受邀參展,展售台灣知名Dr.藝群面膜與保養品。由皮膚科醫師王正坤創辦的Dr.藝群保養品也是美容保養其中的代表品牌,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督導保養品研發與製造,將生技綠能結合醫學美容,打造各式保養精品。
 總裁王正坤自信地指出,本次展出的生技面膜,會再次帶動一波台灣面膜產業的巨幅成長,未來也會秉持「專業、安全、安心、貼心」的態度提供各式保養品,讓民眾都能享受到「極致呵護、平價奢華」的消費體驗。
 在國家投資數百億元支持下,期望將台南打造為世界級的生技綠能產業都市,隨著硬體建設陸續完工,配合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與中央研究院南部院區陸續在台南高鐵站完工,加上台南各大校區的光電學院碩士班、博士班以及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碩士班等,也提供產、官、學合作的發展土壤,未來期能引領台南生技綠能產業大爆發,引領台灣並接軌國際。

即時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社工大會師 表揚32績優社工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二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