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推雲端電影院 師生免費看

南台圖書館配合防疫措施,新學年度推出雲端電影院服務,精選近百部公開播映版好片,提供師生們免費線上觀看,全天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圖書館藏量豐富,新學年度推出「南台科大圖書館雲端電影院」服務,精選近百部公開播映版好片,提供師生們免費觀看,線上電影全天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以往圖書館的館藏電影,例如DVD、藍光、3D電影、隨選視訊系統VOD等,只能在圖書館內或校內使用。而這次南台圖書館在版權授權上的突破,讓該校師生可以連線使用,而且是線上公開播映版權,讓老師在遠距視訊教學時,也可當成輔助教材。

南台圖書館新學年度推出K MOVIE雲端公播電影網雲端電影院服務,凡是該校教職員工生,皆可免費線上觀賞電影。包含迪士尼、索尼、福斯影業所提供的強檔影片,不僅可提供老師線上遠距教學使用,也是一個提供全校師生不限時間、空間限制,是在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都可隨選隨看的影音觀賞平台。

雲端公播電影網所收錄的影片,包括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例如《黑豹(Black Panther)》、《復仇者聯盟》、《STAR WARS原力覺醒》、《獅子王真人版》等強檔影片,凡是該校教職員工生,皆可宅在家悠遊觀賞雲端電影院的線上聲光影音世界。

南台圖書館雲端電影院配合防疫,在提供輔助教學教材任務下,期望能提供師生們另種更活潑、休閒和有趣的線上視聽館藏,亦能達到自我學習效果。

即時

嘉義縣義竹 DOC 通過教育部計畫 打造數位創新社...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因應嘉義縣義竹...

台南市勞工局和總工會頒獎 表揚187名模範勞工

記者葉進耀、陳佳伶/台南報導 台南市...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