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倒車肇事 違法行為全曝光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迦納籍的阿瓦洛十九日凌晨其於友人住處喝了一瓶威士忌,下午外出時,迴轉倒車時不慎撞到後方停放停放機車,警二分局到場追查,發現阿瓦洛無照且酒駕,逾期停留身分也曝光,更於其皮夾內發現一小包大麻,當即將其帶回法辦。

十九日下午一時許五妃街巷口發生汽、機車擦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渾身酒氣的外籍男子停留在事發現場,惟其堅決否認有開車,被撞的機車停放在路旁,車主不在現場,肇事擦撞的轎車內也沒有人,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查看事發狀況,發現駕車肇事的就是該名外籍男子。

警方盤查身分發現卅歲的阿瓦洛為迦納籍,已逾期停留台灣數月,據了解,阿瓦洛一0五年以表演申請來台工作,原於高雄某遊樂園區表演雜耍,去年因故未繼續工作,被移民署通報逾期停留、行方不明。

警方經實施酒測發現超標,且無駕照,隨即將其依公共危險罪逮捕帶回調查,未料後續依法檢查其身上物品,又於皮夾內發現0點八克大麻,訊後即依公共危險罪、毒品罪嫌移送南檢偵辦,解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無照駕駛部分也將依道交條例舉發開罰。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