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明道中學會考成績亮眼

明道中學學生參加國中會考,成績亮眼。 (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烏日報導
 台中市明道中學學生參加國中會考,成績亮眼,今年共有十位一百一十積點,二十位五A++好成績,其中黃承傑同學放棄台中一中科學班正取資格,決定直升明道高中部。統計全校五A以上一百九十五人、百分之二十一滿積分。
 學校表示,因應一0八課綱,今年選擇直升明道高中比例接近九成,落實國中、高中六年一貫、攜手並進的願景。
 其中,就讀明道數理拔尖班的黃承傑同學,數學已超修到高二下的程度,以全校第一名成績直升高中部,並把參加台中一中科學班特招當作挑戰,雖以優異成績正取,卻放棄而留在明道中學。
 多才多藝的古鑠汶同學,從小對相聲、快板等戲曲有興趣,也是校園舞台的常勝軍,此次挑戰畢業歌創甄選,也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經確定直升高中部,現在已開始先修高中課程。
 明道中學國中部主任管珮慧表示,這兩位同學會考成績都是一百一十積點,五A++作文五級分,不僅學業成績可圈可點,也積極參與多元活動。學校重視每個孩子的學習發展,而明道中學六年一貫的規畫,正好可以協助孩子擁有完整的學習歷程。

即時

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獲頒陽明交大名譽博士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

發票換樹苗 幸福頭城種愛心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與林...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