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出奇招 邀藝人直播賣芒果

南化區邀請藝人江泳錡為南芝園芒果做線上直播,消費者反應熱烈。(記者張淑娟翻攝)

記者張淑娟∕綜合報導

今年芒果產業文化活動因疫情而停辦,不過,芒果產地的區公所為行銷芒果仍各出奇招,南化區長徐全立透過個人與藝人經紀人的關係,以相當親民的價位邀請藝人江泳錡和鍾天同步線上直播賣芒果,首場兩百箱全賣光,近期將再舉辦一場,為南化區芒果再打響名號。

徐全立表示,三立戲劇知名藝人江泳錡的線上直播有相當多人關注和追蹤,而鍾天是《戲說台灣》第一線主角,兩人都是喜愛三立劇劇民眾熟悉的演員,同時也是直播的網紅。

南化區邀請藝人江泳錡為南芝園芒果做線上直播,消費者反應熱烈。(記者張淑娟翻攝)

今年因疫情關係,原本要舉辦的芒果產業文化活動只能喊停,為了協助南化區果農多賣芒果,也持續打響南化區芒果品牌南芝園的名號,區公所與南化區農會一起邀請藝人為南化芒果做線上直播,果然,南化區紅通通的芒果受到青睞,一小時直播賣了兩百箱。

除了南化區以線上直播行銷芒果外,楠西區也率先舉辦線上楠西愛文王評選,希望透過評選出楠西愛文王,讓大家更認識楠西區的愛文芒果,也讓大家能安心食用用藥安全的愛文王。

玉井區也正研擬如何行銷玉井芒果,初步已擬透過線上教導大家芒果入菜,讓創意料理能讓民眾更喜歡食芒果,同時增加芒果的使用量,讓芒果不只能新鮮的吃,還可以透過烹煮、涼拌,搭配出更多元的芒果料理來。

即時

大粄城廠內環境採檢送驗 新北持續查核販售情形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昨(...

塭仔圳百年小學將遷校 師生春遊踏查領航路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連結新北市新莊...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