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否認威脅刪Q志工 顏寬恒嗆提告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昨日在記者會控訴從罷免開始以來,團隊受到陳柏惟指控是獼猴、是假公民等;前立委、總部志工顏寬恒表示,他害怕擔憂是罷免志工,他們只是行使民主權利的無辜鄉親。(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十月二十三日舉行投票,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控訴從罷免開始以來,團隊受到陳柏惟指控是獼猴、是假公民,或明或暗威脅,包含直接口頭威脅、當面叫囂,還有經營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反映被一位年輕人強行拉下戴著的罷免陳柏惟口罩。擔任刪Q志工的顏寬恒二十四日首度出席刪Q總部記者會,呼籲陳柏惟有證據就「提出告訴」,否則「停止抹黑」,並指民進黨若要護航陳度過罷免案是「不智之舉」。

陳柏惟陣營昨日下午也出面回應此控訴,陣營強調,顏寬恒在市府舉辦的活動中,在台上宣傳罷免、抹黑造謠陳柏惟團隊,他才會與對方理論,絕無恐嚇、霸凌等情況。

刪Q總部發言人Max指出,基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親自錄下中秋當天畫面,證明陳柏惟陣營的確有在現場叫囂,讓現場舉牌發文宣的志工感到十分緊張且畏懼。志工大姐郁臻說,九月二十一日晚上,她在大肚萬興宮的會場與其他夥伴在發送文宣,只見顏寬恒要離開會場時,陳柏惟陣營開始對他大聲叫囂,現場的警察同仁也隔在中間試圖緩頰。

楊文元控訴,還有經營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反應,在龍井的賣菜商店,被一位年輕人強行拉下戴著的罷免陳柏惟口罩,直到老闆娘大聲反駁這是她的自由,對方才趕緊離開。

顏寬恒昨日下午出席刪Q總部記者會,直指「打人的喊救人」,其實在說陳柏惟自己,全國的台灣基進黨黨工都來到海線,刪Q總部志工每次出席活動約四至五位,對方說我們「人多欺負人少」,顏請基進黨停止抹黑,如果有人多欺負人少情況,「請你提告」、「請基進黨提告」。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