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按摩集點 得獎名單出爐

勞工局長王鑫基(圖左)抽出哀鳳大獎。(勞工局提供)

記者翁聖權∕東山報導

台南市勞工局三十日在國道東山服務區舉辦視障按摩集點抽獎直播,邀請從事公益多年的「亞亞」當特別來賓,共抽出一千元全聯禮券八十名、一千五百元全聯禮券三十名、Switch Lite一台、電視兩台,以及萬眾矚目的大獎哀鳳一台,並加碼贈送在現場體驗三十分鐘以上的民眾精美禮品。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今年五月因疫情加劇,按摩業被迫停止營業,直到七月廿七日才遵照防疫指引恢復營業。勞工局第一時間即輔導視障按摩院業者復業,同時協助行動不便視障按摩師施打新冠疫苗。

為了讓按摩院營業狀況快速進入軌道,提升顧客消費意願、增加按摩師收入,勞工局特辦理「Eye的摩法師~按摩集好禮」活動,南市九十三處視障按摩據點於消費集點抽獎活動中,共創營業額逾四百萬元。本次得獎幸運兒請把握時間於十一月十五日前完成領獎。抽中之得獎者趕快上勞工局「台南呷頭路」臉書粉絲專頁,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

勞工局說,勞工局還辦理視障按摩院設施設備補助,提供如裝潢、按摩床、按摩椅、冷氣、招牌等設備更新,還有像是酒精、口罩、床巾捲等耗材補助,讓顧客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享受最精湛的按摩技術,達到最有效的身心放鬆。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