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新資訊志工講座場面熱絡

兩百餘名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齊聚崑大參與社會創新與資訊志工講座,為明年五月舉行的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暖身,場面熱絡。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將於明年五月在台南登場,台南市政府、亞太社創、台南青年志工中心二十八日在崑山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辦「社會創新與資訊志工講座」,吸引兩百餘名對社會創新與資訊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共同參與講座,場面熱絡。

市長黃偉哲指出,亞太社創高峰會主題為「重健亞洲」,期待陸續政策創新,例如產業創新、新的商業模式等規劃,希望大家運用這樣的機會討論這個新時代的社會創新資源及行動方案。因應後疫情時代帶來的挑戰,透過社創理念和資訊志工結合公私協力合作,來面對後疫情階段新的社會型態。

研考會主委戴偉峻表示,研考會積極推動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成立青年事務委員會,透過多元形式,促進青年與市府間的互動,期待青年可以為台南市提供意見,成為交流的重要平台。

 

即時

川方企業捐贈監視器 瑞芳警贈感謝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了建構新北市...

行動治理到蘆洲 侯友宜:加速推動區段徵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