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徵召 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

國民黨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提名副秘書長王育敏(中)參選嘉義縣長,與黨主席朱立倫(右)、秘書長黃健庭(左)等人攜手高喊當選。(中央社)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三日通過今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十一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核准連江副縣長王忠銘、前地政局長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

黨主席朱立倫形容王育敏是在嘉義縣成長的「嘉義女兒」,社福界出身的王育敏必定能為嘉義縣長輩、幼兒、婦女帶來更好的照顧。徵召案通過後,朱立倫與黨務主管、中常委們一同為王育敏鼓勵加油,高喊「凍蒜!」期盼大家同心支持王育敏,一同爭取勝選。

朱立倫表示,此次國民黨縣市長提名,堅持提中道、理性、穩健、務實的候選人,從北到南、從南到北都是最優秀的同志願意參選。他不諱言地指出,嘉義縣毫無疑問是艱困選區,但國民黨還是秉持同樣的目標,提出願意為黨奮戰的同志。

王育敏在嘉義縣中埔鄉成長,讀嘉義女中,是真正「嘉義的女兒」。朱立倫強調,目前嘉義地方非常的焦慮,希望國民黨提名一位能號召民意、代表國民黨全力奮戰的同志,而王育敏曾是社福界非常有名的兒福專家,也擔任過兩屆不分區立法委員,表現非常傑出,目前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

「王育敏深刻感受到她的家鄉,不管是老人或幼兒、婦女等都需要獲得更好照顧」,朱立倫表示,嘉義縣有很多偏鄉,有很多需要辛苦照顧的弱勢族群,而一位兒福界、社福界出身的縣長,再加上八年立法委員的歷練,相信王育敏一定是最優秀、最有愛心的縣長。

即時

助外籍迷途女童找媽媽 龜山警曝結局惹人鼻酸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龍華科大宋江陣結合傳統、現代元素 勇奪全國創意陣頭...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