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倒車肇事 違法行為全曝光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迦納籍的阿瓦洛十九日凌晨其於友人住處喝了一瓶威士忌,下午外出時,迴轉倒車時不慎撞到後方停放停放機車,警二分局到場追查,發現阿瓦洛無照且酒駕,逾期停留身分也曝光,更於其皮夾內發現一小包大麻,當即將其帶回法辦。

十九日下午一時許五妃街巷口發生汽、機車擦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渾身酒氣的外籍男子停留在事發現場,惟其堅決否認有開車,被撞的機車停放在路旁,車主不在現場,肇事擦撞的轎車內也沒有人,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查看事發狀況,發現駕車肇事的就是該名外籍男子。

警方盤查身分發現卅歲的阿瓦洛為迦納籍,已逾期停留台灣數月,據了解,阿瓦洛一0五年以表演申請來台工作,原於高雄某遊樂園區表演雜耍,去年因故未繼續工作,被移民署通報逾期停留、行方不明。

警方經實施酒測發現超標,且無駕照,隨即將其依公共危險罪逮捕帶回調查,未料後續依法檢查其身上物品,又於皮夾內發現0點八克大麻,訊後即依公共危險罪、毒品罪嫌移送南檢偵辦,解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無照駕駛部分也將依道交條例舉發開罰。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